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一行深入高新区调研指导企业上市

时间:2022-03-30 来源:南阳市金融局

  3月29日,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治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深入高新区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程治敏一行先后到凯鑫光电、中天防爆、翊轩光电等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调研,听取企业上市进展、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提出的流动资金紧张、土地供应不足等问题,现场对南阳市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交办。

  程治敏表示,企业上市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赛跑,长久的规范更有利于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竞争力,增强抗风险能力。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上市信心,迎难而上,抢抓北交所上市机遇,尽快规范公司治理,提升业绩,力争早日上市。南阳市各级各部门也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上市挂牌。

  南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理阁,高新区财金局局长戴亚楠,凯鑫光电董事长徐延海、中天防爆董事王军、翊轩光电董事长丁松涛、中交国通董事长赵小彦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