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邓州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2-04-18 来源:邓州市金融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 南阳市委、市政府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4月16日,邓州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中心主任薛贤深入邓州市锦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情况,现场进行政策解读,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

1.jpg

  在锦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薛贤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状况等,询问了企业在用工用地、融资物流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薛贤与企业负责人逐一分析论证,研究解决方案和有效办法。薛贤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邓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认定类惠企政策事项清单》,并就涉及该企业的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锚定目标促发展,鼓足干劲创一流,早日把企业做大做强。

2.jpg

  接下来,邓州市金融服务中心将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安排部署,持续加强与包联企业联系,树牢“金牌店小二”意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助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