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21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为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掀起“支部联支部”活动热潮,4月21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信阳羊山新区南京路办事处和乐社区,走访结对网格点,深入了解网格点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敬老爱老饺子宴”活动。

3 (复制).jpg

  张艳华一行深入和乐社区第二网格点查看网点区域环境、人口数量、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向社区负责人、网点管理员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治理情况。在走访商户、住户时,张艳华还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嘱咐沿街商户、小区管理者要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自身防护安全。

1 (复制).jpg

  温暖饺子宴,浓浓敬老情。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分工合作,备料、调馅、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拿出了看家的本领,不到半小时,准备好的餐盘里就放满了一排排馅足皮薄的大饺子。随着饺子下锅,不一会,香气腾腾的饺子就盛了上来。老人们一边开心吃着饺子,一边时不时与志愿者聊起家常,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与结对社区、网格协作联系,强化了基层党建治理工作,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持续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