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深入省领导包联企业调研走访

时间:2022-04-28 来源:南阳市金融局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4月25日上午,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一行深入卧龙区,对省领导包联的牧原集团、金牛彩印进行调研走访,跟踪服务。牧原集团汇报了2021年及今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融资现状等,金牛彩印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南阳、财务状况、上市进度及存在问题等。

  李惠表示,牧原股份是市龙头上市企业,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参与投资者保护、上市后备企业培育、经验交流等活动。金牛彩印是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经营稳健,上市基础扎实,下一步要加快推动股份制改造,坚定上市信心,争取早日挂牌上市。针对企业提出的资本市场监管政策把握不准等问题,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将积极搭建交易所、河南证监局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和上市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