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河南泰山保险线上开展五四运动纪念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来源: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

  5月4日上午,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节假日通过线上召开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五四运动作为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端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划时代意义,学习五四运动为新中国创造出宝贵的精神财富。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体会,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争当标杆。二要践行“严真细实快”方针,学会做人,再会做事。三要按照“三化”标准,踏实工作,沉淀自我。四要根据“作风建设年”目标,向前看齐,勇于亮剑。五要树立“四种理念”,守纪律,有激情,在状态。同时,鼓励青年员工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和人生观,以“一二三四五”战略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优异的成绩为公司发展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