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上调查

【打印】

【字体:

问卷调查来了 @经营者:政策落实好不好?还盼啥政策?

时间:2022-05-20 来源:信息科技处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宏网(河南)互联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2021-2022年度河南省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向市场主体开展问卷调查。

  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纾困和培优两手抓,出台一系列举措惠企纾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家、省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宏网(河南)互联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奖补、企业用工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支持力度等一系列惠企纾困举措落实情况进行调查评估。

  本次问卷调查旨在请各位经营者说一说政策落实得怎么样、谈一谈进一步的政策性需求和建议,助力打通政策传导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各项涉企政策切实惠及广大市场主体。

  各市场主体可点开以下链接或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问卷互动。本次问卷互动的信息将会被严格保密。

  点击链接参与问卷互动

  http://pai.wanren.com/surveyIndex.asp?U=6005006048187254306

  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问卷互动

1652341377708580.png

         (来源:中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