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胡建党带队到融资租赁企业实地调研

时间:2022-05-26 来源:南阳市金融局

  为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合规经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5月25日,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党带队到河南和谐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南阳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和谐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南阳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的工作规划。胡建党一行对我省融资租赁行业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宣传解读,重点对企业资金运行情况和业务合规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建党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疫情之下业务实现稳步增长的经营业绩,对弥补南阳市融资租赁业务短板,为南阳市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在企业下步发展中,要注意坚持本源、坚守主业、合规经营、防控风险,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营造更宽松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