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宣讲

时间:2022-05-27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5月24日下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书记张艳华带领局机关党员,前往“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宣讲活动。

2 (复制).jpg

  宣讲会上,为各位参会人员发放了“五星”社区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并通过PPT演示,从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组织领导3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创建“五星”党支部应该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重点阐释了评星标准、评星办法以及推进措施。

  张艳华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创建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学深学透“五星”党支部创建内容,准确把握创建的任务、标准和办法,营造争星晋级的浓厚氛围;要立足社区实际,找准努力方向,查漏补缺,精准提升,不断推动社区党支部全面进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