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南阳市超硬材料产业链银企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06-02 来源:南阳市金融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产业链发展工作要求,6月1日,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带领建设银行南阳分行、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市农信办等金融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到南阳市方城县召开超硬材料产业链银企对接座谈会,方城县政府副县长王桥、杨晋出席会议,县14家超硬材料产业链企业、方城县金融服务中心、方城县科工局、方城县建行、工行、中行等金融机构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杨晋主持。

  会上,方城县副县长王桥介绍了超硬材料产业链发展现状及金融运行情况。建设银行南阳分行、工商银行南阳分行结合产业链企业的经营优势,分别推介了本行惠企金融政策及相关金融产品。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融资意向。经过对接和沟通,相关金融机构与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签约。

  李惠就南阳市县两级金融机构支持产业链企业发展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希望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化产融对接、技术、人才对接等服务,南阳市金融局也将发挥自身金融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信贷、上市、股权投资、融资租赁等金融对接服务,齐心协力把超硬材料产业链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