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3 来源:洛阳市金融局

  在第19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响应洛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3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当天参加献血的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排队、登记、填表、初筛、采集血样,并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和献血后应注意的事项。

  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仅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首次无偿献血的年轻人,他们纷纷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能够为挽救他人生命付出一己之力,也算为群众做了贡献。”“献血无损健康,而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参与这项活动。”“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都是爱心传递的见证,无偿献血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城市公共安全,是重要民生工作,金融人通过无偿献出涓涓热血的方式,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体现了新时代金融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