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首笔商标权质押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原银行总行办公室

  近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成功发放辖内某企业商标权质押融资贷款500万元,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新突破。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总行关于惠企纾困和支持经济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探索新的融资模式,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中原银行总行科创双碳金融服务中心下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营销指引后,济源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对接政府知识产权融资归口管理部门和济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梳理目标客户清单,开展精准营销,确保户户有台账、时时有跟进。最终在中原银行总行相关部门的细心指导下,济源分行成功实现业务的落地,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将紧跟总行政策导向,积极开拓创新业务模式,抢抓市场机遇,强化主动营销新思路,全力打造“服务最好、定价最优、效率最高”的品牌形象,持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切实将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