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邓州农商银行扎实开展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邓州市金融服务中心

  近段以来,邓州农商银行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聚焦主责主业,下沉服务重心,在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可得性和满意度的同时,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助力“三夏”生产,做实金融服务。依托“党建+金融”、“万人助万企”等工作推进,组织信贷人员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积极宣传支农政策、利率优惠、办贷流程等内容,详细了解农户资金需求情况并建立信息档案,做好农业生产资金的调拨和供应;举行农商银行夏粮收购专场银企对接会,活动中与12家企业共达成意向金额3618万元,并进行了现场签约授信,有效满足夏粮收购企业发展需求。

  聚焦“反诈”宣传,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干部员工在古城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并向群众现场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非法集资常见套路及防范非法集资应注意的事项,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不被高息诱惑,保障资金安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受众200余人。

  强化督导检查,提升作风形象。持续正风肃纪,组织联合现场检查组对全行的考勤管理、环境卫生、岗位纪律、值班落实、服装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走访检查,选树先进典型、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切实提升干部员工作风形象,在全行营造用心工作、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