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建设

【打印】

【字体:

兴业银行洛阳分行: 引导客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

时间:2022-06-29 来源:兴业银行洛阳分行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学习掌握自身急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住“钱袋子”,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近期开展了2022年度“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营业厅组织宣讲专员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如金融政策法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防范投资养老骗局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加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还通过组织员工开展征信保护及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消保辩论赛等精彩活动,促进宣传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是该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宣讲内容等方式,全面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着力为客户把好资金安全关,守好客户“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