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金融局定点帮扶单位孟岗村党支部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

  6月29日,省金融局定点帮扶单位孟岗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心庆‘七一’、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更加凝心聚力,更加团结奋进,更加务实有为。

省金融局定点帮扶单位孟岗村党支部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文化长廊,陶冶思想情操。广大党员和队长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解说,通过宣扬主流价值观、遵纪守法、勤善孝贤及村规民约等内容,从中受到了教育,陶冶了情操,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遵章守纪意识,进一步培育了正确的家庭价值观。

  组织评优评先,促进担当作为。通过民主推荐、支部审议,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各6名同志,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激励了先进,鼓舞了士气,提升了争先创优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誓言,又回想起当年一笔一画写的入党申请书,仿佛又回到了入党之初那个年代,回到了满腔热情的青春岁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好主题党课,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平安和谐孟岗建设贡献力量》为题讲好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的纪律,在积极宣讲政策、参与乡村治理、妥善化解矛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乡村工作中率先垂范,倡导争做勤劳致富、树立新风等“10个方面带头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源:沁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