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三门峡市“政银保联动”迎“七一”联合党建活动举行

时间:2022-07-01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广泛调动金融资源,促进金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发展,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坚持以“党建+金融”为抓手,着力打破金融机构相对封闭旧模式,构建“政银保联动”新格局。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29日,牵头组织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三门峡市“政银保联动”迎“七一”联合党建活动。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国寿财险三门峡市中支、平安财险三门峡中支、中华财险三门峡中支6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以活动增进了解、形成共识、凝聚人心,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95459376.jpg

         党史文献,是红色历史的直接见证、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科书。在红色文化馆,通过观看丰富的文献藏品,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深刻感受了先辈们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入党誓词,是初心使命的宣示、是无私奉献的承诺。在六月末的炎炎烈日下,全体金融人重温入党誓词,从一词一句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奋斗决心;拓展实训,是磨炼意志的有效平台、是打造团队精神的重要手段。在拓展训练基地,大家用默契和信任完成任务、克服困难,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树立了合力制胜的信念,建立起对金融系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政银保三方联合党建,是集聚金融资源强大合力、实现同频共振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在此基础上提档升级,促成“政银保担投”全方位联动,把联合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良好金融营商环境,转化为支持实体经济的实际行动,为三门峡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提供强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