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以案释纪说法 筑牢廉政防线 --信息科技处召开廉政党课学习会议

时间:2022-07-04 来源:信息科技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以案促改廉政建设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6月29日,信息科技处支部召开廉政党课学习会议。

  本次党课学习以“为民要清廉”为主题,介绍了“廉洁”思想的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并以案释纪说法,对违规受礼行为进行案例剖析,强党性、知敬畏。会议提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勤政为民,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影响和管好身边工作、生活的人。

  通过学习,大家不仅对反腐倡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警示了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防微杜渐,慎独慎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强化廉政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地方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