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 “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05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7月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张云定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 “赶考路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实践,话初心、颂党恩、谈感悟,讲述地方金融监管人履职敬业、追梦筑梦的感人故事,分享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典型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地方金融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评审现场严肃有序,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认真打分。参赛选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和赞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 “赶考路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赶考”状态,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积极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