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情系福利院 慰问暖童心

时间:2022-07-05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6月2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省政府办公厅等驻楼单位,带着牛奶、纸尿裤、香皂等物资,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情系福利院 慰问暖童心

  福利院负责人代表福利院全体成员对志愿服务队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院内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康复训练等日常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这群孩子们虽然有着别样的童年,但是幸运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充满阳光,燃起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大家的呵护下快乐成长,十分欣慰,今后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唤起全社会重视少年儿童、关爱少年儿童的意识,着力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竭尽全力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