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汝州市陵头镇开展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时间:2022-07-20 来源:

  7月15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赴汝州市陵头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汝州市委副书记、陵头镇党委书记韩玉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派驻庙湾村第一书记徐云峰出席。

  今年以来,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指导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落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核心任务,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签订结对帮创协议,扎实开展对汝州市陵头镇的“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9173403.jpg

  按照省直文明办要求,我局将在深入总结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基础上,注重农村基层、突出金融特色、确保精准对接,以陵头镇为主体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创活动。

  本次赴陵头镇开展活动中,我局协调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向陵头镇重点打造的观光农业项目捐赠了户外监控设备,下一步,还将组织金融机构赴该镇开展专题调研,围绕产业发展实际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