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其他文件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安阳市殷都区钢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事项的批复

时间:2022-07-19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豫金监〔2022〕122号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

  你局《关于安阳市殷都区钢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变更公司法人、董事长的请示》(安金发〔2022〕34号)收悉。根据《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变更审批工作指引(2019年修订版)》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安阳市殷都区钢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如下变更事项:

  变更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张宪胜变更为王志勇。

  二、你局应督促安阳市殷都区钢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持本批复及相关材料,及时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

  三、你局应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小额贷款公司的监管,指导小额贷款公司不断健全内部控制和安全管理等制度,引导小额贷款公司坚守主业、依法经营,切实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积极为我省“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