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2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更好的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实质,身体力行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要求,根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7月2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省政府办公厅等驻楼单位,在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E区报告厅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周海涛现场授课。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局机关和部分驻楼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周海涛教授以《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思想理论课。周教授的授课旁征博引,用大量的史料、实例,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为大家深入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详细讲解了如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和丰富精神文明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