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建参访活动

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原银行总行办公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四化四融”融合型党建,充分将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进行有机融合,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近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班子带领50余名党员干部,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建参访活动。

  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已九十岁高龄且党龄达65年的老党员常中央老师,将神圣的党旗传递至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员干部面前,分行党委班子及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随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代表分行向王树声将军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参观王树声将军故居,追忆了王树声将军与豫西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事迹,踏寻红色遗迹,汲取“红色营养”,锤炼革命党性。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贯彻推进“四化四融”党建进度,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郑州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