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防非办党支部赴河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近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防非办党支部赴河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防非办党支部赴河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回顾了近现代史上中国共产党领导河南人民救亡图存、建设河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光辉成就,全面学习了河南建立党组织、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竹沟抗战、挺进中原、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探索和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进程、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领会了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经常参加组织活动成为习惯和自觉,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党员应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全省地方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