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3 来源:濮阳市金融局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市市级领导分包网格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7月26日起,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在王助镇靳赵寨、花西村、花东村积极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2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2.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顶烈日冒酷暑,穿红马甲,拿着铁锹、扫把、钢刷等清洁工具,深入村落清除垃圾、清除小广告。同时,督导协助乡镇、村委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车辆违章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大力宣传营造创建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3.jp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们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带动了更多的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下一步,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活动,为濮阳市创建工作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