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建设

【打印】

【字体:

远离洗钱犯罪 守护幸福生活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8-04 来源:平安产险周口中支

  为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多维度、多视角、全方位开展反洗钱宣传与培训工作,营造浓厚的反洗钱氛围,增强内部员工及外部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7月开展“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平安产险周口中支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内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深入开展反洗钱的法律制度培训,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正确履行金融机构的反洗钱职责与义务。对外,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7月28日在4S店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向购车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讲解反洗钱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客户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

  后续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运用自身渠道优势,制定个性化宣传方案和宣传材料;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外部宣传、内部教育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过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客户满意度。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