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南阳市“万人助万企”第九专项工作组深入镇平县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时间:2022-08-17 来源:南阳市金融局

  8月15日,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治敏带领南阳市“万人助万企”第九专项工作组赶赴镇平县,召开督导座谈会,会议由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主持。

  会上,镇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江峰汇报了镇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基本情况、典型做法及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市直包联单位、7家对口包联镇平县直单位以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程治敏指出,服务企业的初衷是为了推动企业发展壮大,镇平县“万人助万企”工作组织严密,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建立政策宣讲小分队,梳理各类政策,对标镇平实际,确保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同时,各级包联干部要分产业建立协作团队,形成企业和包联干部良性互动的格局,在交流讨论中寻找和解决共性问题。

  会后,程治敏与局各包联干部深入分包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问题现场交办,并鼓励企业开拓思路,做大做强。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鹏、谢春平、胡建党、李惠参加了本次督导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