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蓝天燃气上市辅导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2-08-18 来源:南阳市金融局

  蓝天燃气是南阳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计划在沪市主板上市,目前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8月16日,为推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南阳市金融工作局邀请招商证券组建的专家团队深入企业调研,并召开上市辅导机构座谈会。会议由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治敏主持。

  会上,蓝天燃气总经理米新玉介绍了行业现状、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核心战略和上市进度。接着,招商证券就企业如何在未来全球能源变局中赢得发展先机,提出意见建议,其他中介机构就企业上市中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程治敏指出,蓝天燃气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制定企业发展规划,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下一步与上市辅导机构全力配合、共同努力,力争2022年底前完成股改,早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