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工商联联合开封市金融工作局召开 “金融服务下基层”民营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2-08-26 来源:开封市金融局

  8月16日,开封市工商联联合开封市金融工作局、邮储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民营企业政银企对接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福启,邮储银行开封分行行长郭永健出席会议,4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邮储银行行长郭永健致辞,郭永健表示,此次签约市金融局积极为市直单位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将进一步融合市工商联的组织优势、平台优势,邮储银行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全力破解民企融资难、融资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随后,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开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会领导为受邀企业进行授牌,在银企对接环节,邮储银行开封分行共为5家企业授信4100万元。

  会上,市金融局为与会企业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服务民营企业方面的工作情况,解读了稳住经济大盘金融政策,并针对民营企业融资工作提出了建议。

  孙浩指出,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和金融部门、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三方共同努力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聚焦破解民营经济融资难题,促进金融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广泛的合作,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