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复工复产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9月份全市金融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洛阳市金融局

  9月22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牵头召开2022年9月份全市金融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金融运行情况。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洛阳银保监分局及23家驻洛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前8个月金融运行情况,农发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结合工作情况做了发言,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洛阳银保监分局分别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和省、市稳住经济各项货币金融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让利实体经济,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存贷款指标低于省平均水平的金融机构要保持清醒认识,要高度看待信贷投放工作,把存贷指标尤其是贷款增速作为落实政策、检验执行力的标准,迅速行动、认真谋划、迎头赶上。三是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充分利用货币政策工具,加大对“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以务实行动和实际成效给市委、市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