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鹤壁市政府与中原再担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原再担保集团鹤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9-30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9月29日,鹤壁市人民政府与中原再担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原再担保集团鹤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现场揭牌,并与省内9家银行、3家不同类型企业签订业务授信和融资担保合作协议,实现业务与机构同步落地。

鹤壁市政府与中原再担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原再担保集团鹤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并致辞,表示希望鹤壁市把握机遇、踔厉奋发,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于金融改革发展全过程,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希望中原再担保集团鹤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坚守本业,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小微企业、“三农”、新兴产业、绿色环保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满足市场主体合理有效的融资需求,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希望各家银行、担保机构和企业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抓住良好合作发展机遇,力争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原再担保集团鹤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继2020年11月中原安阳担保公司、2022年3月新乡中新融资担保公司设立后,中原再担保集团在全省落地的第三家区域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公司成立后,将切实发挥“稳定器”和“放大器”作用,撬动更多金融资源流向实体经济,改善区域金融生态环境,优化鹤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