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开展监督检查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落实

时间:2022-11-04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疫情防控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处室人员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返岗情况如何?各项防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防疫物资是否供应到位?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得怎么样?还存在什么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这是驻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处室开展监督检查的一个片断。

  11月2日以来,驻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在确保疫情安全防护前提下,采取“明察与暗访、现场检查与电话查询、工作提醒与监督落实”相结合的方式,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总体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管控区域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2022年152号)贯彻执行情况;重点工作落实和恢复工作秩序情况,重点企业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下的恢复生产情况等四个方面具体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活动,确保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次专题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驻局纪检监察组已对监督单位23个处室、14个所属重点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和电话抽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和工作情况进行提醒监督,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努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