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取消三门峡湖滨区浩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试点资格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3-02-28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三门峡湖滨区浩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灵宝市金利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义马市恒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超过6个月无正当理由自行停业、连续3个月未按监管要求报送数据信息,根据《关于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86号)第二十五条“针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小额贷款公司,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可以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取消其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并协调市场监管部门变更其名称、业务范围或者注销。”之规定,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拟取消该3家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

  我局已于2023年2月20日向该3家公司邮寄《拟取消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告知书》,因原登记地址查无此人无法送达,现予以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0日期满,即视为送达。该3家公司如有异议,可以自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书面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联系电话:0371-69690863

  特此公告。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