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 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

时间:2023-11-29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12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带队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安阳市龙安区调研。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 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东风乡娘娘庙村、龙安实验中学、岷山环能高科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为娘娘庙村捐赠了治安巡逻装备,向龙安实验中学赠送了课外读物,帮助嘉州华庭社区开展安全宣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龙安区“三零”平安创建、“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与龙安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破解制约平安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解决安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提高公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张云定要求省金融局龙安区加强沟通联系,发挥职能作用,在普惠金融、企业上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加大指导、帮扶力度共同推动龙安区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