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 到泌阳县孟岗村调研

时间:2023-12-07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2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到泌阳县孟岗村调研乡村振兴、农村五星支部创建情况

左守亭在杨庄自然村、文化广场、孟岗村部认真了解五星支部创建、乡村建设、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等有关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就近就业、创业增收,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左守亭来到孟岗小学,与基层干部、镇中心学校和孟岗小学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成绩及乡村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查看援建的师生餐厅使用情况。左守亭对孟岗小学的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农村教育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为孟岗村教育发展提供支持,帮助提升办学水平,让农村孩子接受良好的义务教育。

左守亭一行还对泌阳县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基层网格化治理和非法集资监测预警、线索报告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