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到泌阳县孟岗村调研

时间:2024-01-16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月1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带队赴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主持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并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孟岗村委,张云定详细了解了泌阳县委、杨家集镇党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孟岗村党支部书记对孟岗村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究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

  在充分肯定孟岗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张云定希望大家保持好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立足泌阳县域优势条件和发展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找准推动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因地制宜拿出切实管用的产业发展举措,多引一些活水,积极推进乡村特色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发挥好金融支持优势,精准谋划产业项目,以现代化、规模化、产业化为方向,不断培育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张云定主持了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仪式,嘱咐新任第一书记凡小伟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基层,带领驻村工作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省市县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他强调,机关党委和局机关各处室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聚焦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孟岗村高质量发展,探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