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副省长张敏到郑煤机、牧原股份调研

时间:2024-02-07 来源:

  2月5日至6日,河南省副省长张敏先后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张敏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两家上市公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也是表明政府支持上市公司发展的坚定态度。上市公司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微观基础,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有助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两家公司作为各自领域龙头,要做产业进步的领路者,不断提升治理水平、重视科技创新,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客观认识当前经济发展的环境和形势,看到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坚定信心和决心,当好资本市场稳定器。

  张敏强调,针对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地方和部门要积极服务、拿出举措、排忧解难,加大支持力度,以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信心提振、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