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喜获客户赠送锦旗

时间:2022-05-25 来源:中原银行总行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客户郭女士手持锦旗来到中原银行漯河源汇支行,吸引了众多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展开锦旗,上面写着“贴心服务,情系客户”几个金色大字。

  经了解,客户郭女士5月18日在源汇支行ATM机进行取款后,由于忘记取卡导致吞卡,郭女士以为银行卡丢失。抱着一丝希望,郭女士拨打网点电话进行询问,网点会计主管登记了客户信息。当日ATM清机后发现确实存在部分吞卡,在核对预留信息后,柜员第一时间告知郭女士前来网点领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郭女士为表示对中原银行的感谢,特送来一面锦旗。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客户对中原银行的赞许和认可,更是承载着客户对中原银行的情谊和信任。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今后将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一如既往地用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合作的态度、共赢的理念迎接每一位客户,把“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作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