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光影艺术长廊摄影展顺利开展

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原银行总行办公室

  5月30日,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联合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在开封光影艺术长廊为期半年的“新中原新服务新未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摄影展”顺利开展。

  开封光影艺术长廊位于金明广场,系2010年初,由开封市摄影家协会牵头依靠社会力量,经过多元筹资,在开封繁华地带建成的艺术长廊。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个窗口,该长廊既是广大摄影人展示、交流的平台,又是向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展示开封形象的平台。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围绕中原银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战略方向这一主线,牵头完成了多轮次的拍摄、征集、撰稿、筛选、排版、制作、安装等一系列工作。在这期间,开封分行分管行领导多次听取汇报,提出指导意见,保证了此次摄影展的顺利完成。

  此次摄影展共19版,内容涵盖:党建、企业文化、制造立市、乡村振兴、文旅强市、行长进万企、惠农服务、支持小微、公益活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防诈、技术比武、运动中原等多个板块。集中展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近年来在开封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真实反映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对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的支持与付出,以及分行干部员工日常工作和业余生活的点滴与瞬间。细腻饱满的镜头记录着中原银行在用不懈的努力践行历史使命、感恩中原沃土、支持经济发展、方便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