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融资租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纳入非正常经营名录的意见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2-06-14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202230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印发<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银保监发〔2020〕22号)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做好融资租赁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豫金发〔2020〕17 号)等有关规定,河南佰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已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符合“失联”企业的认定标准。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拟将其纳入非正常经营名录,移出融资租赁企业监管名单。

我局已于202268日向该公司邮寄《纳入非正常经营名录的意见告知书》,因其他法定方式无法送达,现予以公告送达。请该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我局领取《纳入非正常经营名录的意见告知书》,逾期未领取即视为送达。河南佰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决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之日起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A436房间

电话:0371一69690710(同传真)

特此公告。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