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时间:2022-08-03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现将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省委组织部《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共有6名考生进入体检 (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

  202284日上午07:00

  三、体检集合地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综合办公楼北门(正光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南)。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体检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三)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四)体检费用自理(300元)。请考生当天携带现金交工作人员,统一交体检医院。

  (五)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六)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七)根据规定,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考生请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出具的怀孕证明,并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单位、职位代码、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检查的项目、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要素)。体检时出具怀孕证明并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八)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您的录用。

(九)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十)请参加体检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自觉服从体检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202283                         

 

 

附件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职位

代码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面试

 成绩

综合

成绩

名次

29064011

  

20418131623

67.09

85.4

152.49

1

韩晓彤

20418131722

67

85.4

152.4

2

郝宇萌

20418132118

64.75

85.2

149.95

3

张亚飞

20418132614

65.5

84.2

149.7

4

29064021

姬笑菊

20418133120

68.25

87.2

155.45

1

  

20418132910

66.84

86

152.8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