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收回典当经营许可证意见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2-06-09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202228

根据《典当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典当行年审办法》第十条和第十八条等有关规定,河南融宝麟典当有限公司(许可证号:41245A10012)、许昌市民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许可证号:41020A10088)、洛阳钱宝典当有限公司(许可证号:41201A100113家典当行在《全国典当行业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和典当行监督管理中,超过6个月未按监管要求报送有关经营信息,属于营业后自行停业连续达6个月以上情形,洛阳市嘉富德典当有限公司(许可证号:41146A110009)未通过典当行业年审,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拟收回其《典当经营许可证》,终止其典当经营资格,原批准文件相应撤销。

我局已于2022520日向上述典当行邮寄《收回典当经营许可证意见告知书》,上述典当行因其他法定方式无法送达,现予以公告送达。请相关典当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我局领取《收回典当经营许可证意见告知书》,逾期未领取即视为送达。相关典当行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决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之日起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A436房间

电话:0371一69690710(同传真)

特此公告。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