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时间:2011-08-31 来源:省政府金融办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域名为jr.henan.gov.cn)是河南省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金融政务信息,服务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现开通“工作动态、金融资讯、时政要闻、政策法规、机关建设、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投资教育”等栏目,面向社会提供政务信息和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突出金融特色,加深政府与企业、公民之间的互动交流。

  凡转载或引用本网站信息,请务必在显著位置注明信息来源。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原河南省政府金融网)于2011年9月15日开通,2022年8月26日改版。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电子信箱:sjrjxxkjc@126.com